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行业

多款车型助阵“宜马” 广汽传祺跨界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3-05-06 09:24:41
来源: 瞭望

     近日,广汽传祺·2023宜昌国际马拉松在宜昌和平公园鸣枪开跑。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广汽传祺提供影豹、影速、影酷以及M8宗师等车型作为比赛领航、裁判、接待等各项工作用车。作为合作伙伴,广汽传祺已连续三年携手宜昌马拉松举办比赛。

2023宜昌马拉松赛事  图源:品牌方提供

 

    其中,广汽传祺运动车型影豹一直保持较高关注度,其2.0T性能车型影豹R也于4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拥有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零百加速5.7秒的优异动力表现。车辆售价13.8万元-15.8万元,使得性能车门槛被进一步拉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性能选择。

    广汽传祺与宜昌有着深厚的渊源。广汽传祺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与宜昌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此外,宜昌还是广汽传祺践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理念的重要战略基地,自2019年竣工投产以来,宜昌工厂先后导入了GA6、GS4、影豹、影速等4款车型,成为广汽传祺主力车型生产基地。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生产线 图源:品牌方提供

 

    2022年,广汽传祺积极推进“XEV+ICV”双核驱动战略,发布传祺钜浪混动技术平台,旗下车型销量成绩优异。今年4月,传祺钜浪混动平台于上海车展升级为传祺智电混动,以可兼容HEV/PHEV/REEV多种混动模式的全新架构平台i-GPMA,开启“XEV+ICV”双核战略2.0时代。

广汽传祺E9、影豹R  图源:品牌方提供

 

    2023年,广汽传祺混动技术品牌焕新升级,落地包括传祺E9、影豹R在内的多款电动化、智能化新车型,加速向科技公司转型。广汽传祺表示,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矩阵,广汽传祺在未来将持续提升用户出行体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