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 售价14.98万元-17.98万元

2023-04-19 18:18:01
来源:

  4月18日,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4.98万元-17.98万元。

  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 图源:欧拉提供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分别新增水墨灰和奶咖撞色设计,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除此之外,车辆安全架构和功能配置的更新是最大亮点。

  2023款欧拉芭蕾猫新增配色 图源:欧拉提供

  1080°女性安全架构 搭载多项安全功能

  2023款欧拉芭蕾猫搭载集360°基础安全、360°智能安全、360°健康安全于一体的1080°女性安全架构。新车搭载双拉带式主气囊与侧气帘,碰撞发生时,主气囊在25ms内可完全展开,双凹坑的设计能够更加稳定地接住女性驾驶员;侧气帘Z向高度超过国标150mm,将保压能力延长到10s。

  2023款欧拉芭蕾猫1080°女性安全架构 图源:欧拉提供

  同时,新车还搭载乘风破浪模式2.0,进一步升级智能算法,在雨天能够得到有效控制、低附路面车辆侧滑,并一键关联后视镜加热及后风挡除雾。

  2023款欧拉芭蕾猫“乘风破浪模式” 图源:欧拉提供

  此外,2023款欧拉芭蕾猫搭载守护模式,在紧急情况下,驾驶者轻按座椅侧面的猫头按钮,便可同时开启车内录音录像,并将车辆定位、车内画面等信息发送到预设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为女性出行安全增添保障。

  2023款欧拉芭蕾猫“守护模式” 图源:欧拉提供

  新增多项科技配置 车辆实用性提升

  新款芭蕾猫增加14项暖科技配置,其中包括冥想模式、新增洞穴时间、短时驻留模式、电子儿童锁、哨兵模式、卡通智能钥匙等,为女性用户提供舒适便利的用车生活。同时,车辆新增多项实用配置,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记忆、腰部支撑功能、迎宾功能、副驾驶电动调节、V2L对外放电系统、热泵空调、50W手机无线充电模块等,车辆实用性提升。

  2023款欧拉芭蕾猫 图源:欧拉提供

  用户权益全面升级

  根据欧拉介绍,2023款欧拉芭蕾猫提供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及三电终身质保,5000元贴息,并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金融产品可选。

  2023款欧拉芭蕾猫用户权益 图源:欧拉提供

  新款芭蕾猫还将提供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新车首次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2年免费、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等实用权益。(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