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新能源

2023上海车展:合创V09首秀 四季度交付

2023-04-19 17:57:28
来源: 瞭望

 

  4月18日,合创汽车全新纯电MPV合创V09亮相,并首秀内饰。同时,以V09为原型的联名新品也一同亮相。

  合创V09亮相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第三空间”

  合创汽车以“第三空间”为理念,对合创V09进行研发与设计。针对工作场景,合创V09拥有2k+高分辨率的17.3英寸二排吸顶大屏,内置腾讯会议,配备5G网络和二排独立麦克风,满足会议需求。同时,其内部空间与内饰氛围,为车内商务会面提供了空间舒适感。

  合创V09内饰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针对生活应用场景,合创V09座椅配备8点式按摩、4向腰托,搭配7.1.4全景声效+前后排独立的影音系统,满足用户娱乐需求。较大的内部空间与6000W对外放电功能,为用户家庭出游、露营野餐提供便利。

  合创V09车内布局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

  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标配800V高压系统,提供4C快充功能。其搭载的高压SiC电驱电源和高压附件,使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依托XFC极速充电技术,合创V09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400km。

  合创汽车副总裁何凯欣讲解合创V09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不仅如此,合创V09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采用行泊一体域控制器、大算力AI芯片,协同23个顶级感知器件,能够提供37项ADAS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高速NOA领航功能。同时,合创V09使用的激光雷达配备线光斑激光发射模组,能做到No-GAP无缝扫描,不受光线影响,雷达范围进一步扩大。得益于网云一体化服务型领先架构,合创V09还能够实现车与人、车与智能终端、车与环境三个维度的连接,主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据悉,合创V09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启交付,预计从第三季度开始。

  共创潮改 促进产品多元化

  在本次上海车展,合创汽车还带来了以V09为载体打造的V09 RAZER版、V09 ATELIER版两款展品。

  合创V09 RAZER版是合创汽车与电竞外设品牌Razer、电竞战队EDG跨界合作,通过车身涂装体现合创对电竞文化的深刻理解与共鸣。整车磨砂涂装结合三头蛇LOGO的拉花装饰,呈现科技运动感;座舱设计突出Razer模式,装备雷蛇全家桶旗舰设备及鲜明的设计语言,满足移动游戏需求。

  合创V09 RAZER版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合创V09 ATELIER版以艺术创作为蓝本,外观上以简洁线条勾勒雕塑感与呼吸感,辅以包豪斯风格前杠总成,搭配沙漠色与夜空蓝车漆,艺术气质浓郁。内部座舱大量使用多种美术馆级布料,打造艺术氛围,同时注重私密性。座舱配备左右多功能折叠桌板、多功能摄影扩展奶酪板、二排12.1英寸iPad Pro、电控私密隔断等,为艺术创作提供更多便捷。

  合创V09 ATELIER版 图源:合创汽车提供

  未来,合创V09还计划与更多的跨界品牌以及设计师展开共创潮改合作,以更多元的维度和方式,带来更丰富的可定制化产品与体验,让用户创建自己专属的“第三空间”。(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