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新能源

售价10.99万元-13.99万元 起亚赛图斯正式上市

2023-04-18 22:03:59
来源: 瞭望

  4月18日,起亚赛图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13.99万元。

  赛图斯的外观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 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新车采用更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设置横向布局的格栅纹理,与前大灯LED日行灯相连接,组成Star map灯组,科技感氛围较强,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运动感十足的细节设计,呈现出简洁时尚的风格。

  起亚赛图斯外观 图源:网通社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双10.25英寸智能一体式显示屏并采用多色动态氛围灯、LCD可视换挡杆等,前排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支持靠背头枕可调节。

  起亚赛图斯内饰 图源:网通社

  在配置方面,赛图斯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辅助、远光灯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赛图斯搭载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还支持同级特有的代客模式、后座静音模式、语音备忘录和定制声音等贴心功能,为用户营造更好的驾乘体验。

  起亚赛图斯外观 图源:网通社

  赛图斯提供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1.5L Smartstream发动机整合多项技术,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燃油经济性更加优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