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新能源

2023款蔚来ET7上市 售价45.8万元-53.6万元

2023-04-18 22:05:59
来源: 瞭望

  4月18日,2023款蔚来ET7上市,售价区间45.8万元-53.6万元,新车将在5月中旬开启交付。2023款蔚来ET7在内饰、配置以及驾控方面进行调整升级,外观方面变化不大。

  2023款蔚来ET7采用蔚来家族式设计语言,由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延伸而来。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由此前的分体式设计变成了一体式,车头更加简洁。车辆顶部设置瞭望塔式激光雷达,在提供精准探测的同时也让该车外观有更强的科技感。新车车身尺寸与之前保持一致,依旧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新车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动态阻尼控制,并且基于高精地图与高精度传感器的4D车身控制系统可提前感知路面颠簸,主动调节悬架。

  蔚来ET7外观 图源:网通社

  蔚来ET7外观 图源:网通社

  内饰方面,蔚来ET7配备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0.2英寸仪表盘,其分辨率和对比度都得到了提升。车内采用可再生的木饰板装饰,并且全系标配穹顶式玻璃车顶、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HUD抬头显示和Nappa内饰套装。同时,蔚来ET7配有64种颜色可调的环绕式瀑布氛围灯,为驾驶者营造出家居氛围。 此外,车辆全系标配23个扬声器,可实现7.14沉浸声系统。

  蔚来ET7内饰 图源:网通社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NT2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且搭载了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3.5m,风阻系数为0.23Cd,并且标配Brembo刹车卡钳。

  蔚来ET7外观 图源:蔚来汽车网站

  续航方面,全新蔚来ET7提供70kWh、100kWh和150kWh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