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售价7.88万元-9.58万元 比亚迪海鸥开启预售

2023-04-18 22:07:43
来源: 瞭望

   4月18日,比亚迪海鸥开启预售,新车推出活力版、自由版和飞翔版三个版本,预售价区间7.88万元-9.58万元。

  比亚迪海鸥开启预售 图源:网通社

  比亚迪海鸥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简约凌厉的线条使得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斜杠式前灯组,辨识度较强。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备了熏黑轮眉与五辐式轮毂,动感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底部宽大的后包围,增强了新车的层次感。

  比亚迪海鸥外观 图源:比亚迪网站

  比亚迪海鸥外观 图源:网通社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延续了海洋家族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5英寸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与比亚迪海豚相似。该车中控按键位置应用金属材质修饰,悬浮式中控屏幕镶嵌在正中央,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豪华氛围。车辆中控台下方的中央通道区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配置。

  比亚迪海鸥内饰 图源:网通社

  动力部分,比亚迪海鸥搭载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提供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是305km以及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08kWh和38.88kWh。

  比亚迪海鸥外观 图源:网通社

  比亚迪海鸥为用户提供30kW及40 kW两种快速充电系统,可在30分钟内从30%充电至80%。用户可使用家用电源、壁挂式充电盒或大功率充电桩为车辆补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