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北京越野BJ60诠释“悦野”“家玩”新出行

2023-04-07 15:32:16
来源: 瞭望

   最近几年,户外活动热度愈发高涨,开车郊游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作为一款既能满足城市日常通勤,又能带着全家人探索远方的车型,北京越野BJ60以“家玩”属性成功出圈。

北京越野BJ60外观 图源:品牌方提供

  外观方面,BJ60的前脸采用了五孔格栅设计,格栅与两侧的LED灯融为一体,辅以大量镀铬装饰,家族化特征明显。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车身尺寸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从侧面看,新车体格魁梧,配备18-20英寸的轮圈,可以选装AT胎。车辆尾部采用经典外挂式备胎,尾灯点亮后呈现宫灯造型。

  走进车内,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提升车辆的科技氛围。副驾驶前方的饰板配有古典山水图案。主驾驶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后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另外车内还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以及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

北京越野BJ60内饰 图源:品牌方提供

  此外,BJ60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达到972L,可以容纳下折叠桌椅、折叠帐篷、充气床垫、渔具等物品。

  车辆拥有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5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750mm。不仅如此,车辆还配有180°透明底盘,在面对浅滩路况时,可增强车辆驾驶安全性。

北京越野BJ60穿越浅滩 图源:品牌方提供

  底盘方面,BJ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轮独立悬挂,在公路行驶时,可以轻松应对小颠簸,大幅降低冲击力,提升舒适性。

北京越野BJ60山路行驶 图源:品牌方提供

  BJ60依靠2.0T+8AT的动力组合,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06N·m,而且车辆支持2H、4H、4L分时四驱电控切换,在4L模式下,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此外,车辆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能顺利通过炮弹坑、交叉轴等越野路况。

北京越野BJ60穿越泥地 图源:品牌方提供

  BJ60搭载的ATS全地形系统,可提供17种驾驶组合,依据路况选择越野模式,降低了新手越野门槛。

  在具备越野能力的同时,北京越野BJ60还配备诸多舒适性配置,既改变了硬派越野车舒适性不足的属性,又解决了城市SUV越野能力不足的问题,成为了越野和家庭之间的桥梁。随着自驾游、露营等休闲方式愈发受到青睐,将家庭与越野串联起来的BJ60,将受到更多家庭的喜欢,其“家玩”概念也将得到更多体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