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12.98万元-16.58万元 2023款欧拉好猫上市

2023-03-01 21:10:13
来源: 瞭望

  2月28日晚,欧拉汽车正式公布了2023款好猫指导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将现款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换成怀挡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基本沿用现款造型设计,圆润的线条搭配椭圆形的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2023款欧拉好猫除了4种纯色外观外,还可搭配两种套色车顶,共计十余种配色方案。

  内饰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将换挡机构从“旋钮式”升级为“电子怀挡”,用户在换挡时无需低头,注意力更集中,驾驶更安全。

  在配置上,新款欧拉好猫实现了9项核心功能产品进阶。2023款欧拉好猫实现了全新“吧台式”副仪表台、电子怀挡、V2L对外放电、米其林高性能轮胎、50W手机无线快充、CN95空调滤芯、方向盘四向调节、Type-C接口,以及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在内的9项核心功能升级,进一步丰富了产品使用功能。

  同时,2023款欧拉好猫还针对车机进行了32项优化和提升,让车机系统更加流畅,操作更便捷、功能更丰富。

  在智能化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11项驾驶辅助功能、9项主动安全保障功能和4项泊车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欧拉好猫提供了401公里与501公里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