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行业

陈思英加入长城汽车担任魏牌CEO

2023-01-31 22:29:07
来源: 瞭望

  1月30日,陈思英正式加入长城汽车,任职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

  资料显示,陈思英有超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曾先后供职上汽、北汽、名爵、观致、领克等汽车销售公司。在陈思英担任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的四年时间里,领克的销量从2018年的12万辆增长到2021年22.05万辆,同比增长25.68%。2022年,领克品牌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此次陈思英加入长城汽车,也被外界认为将对魏牌的整体发展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长城汽车对旗下品牌组织架构进行了大幅调整。其中,魏牌和坦克在组织管理上全面整合,坦克品牌CEO刘艳钊兼任魏牌CEO,对魏牌和坦克双品牌的经营管理及新能源进阶的打造全面负责,两大体系将实现各自双品牌运作。

  数据显示,2022年,魏牌全年销量36,381辆,同比下降37.66%,是长城汽车旗下销量下滑幅度最大的品牌。业内认为,销量不及预期是此次品牌架构调整的主要原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