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发布首款车型U8

2023-01-10 22:29:52
来源: 瞭望

  日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仰望U8以及全新技术平台易四方。新车作为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旗下的全新硬派SUV,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

  仰望U8其前大灯造型采用鼎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中间是仰望的品牌LOGO,设计灵感源自甲骨文“电”字。

  车身侧面,方正的造型显得硬派十足,车长达到5300mm,轴距3050mm,气场强大。同时,新车不仅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在轮拱以及D柱等处还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轮胎尺寸为275/60 R20。

  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还将会配备迎宾点亮效果。后备厢尾门将采用侧开门设计,配备外挂式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易四方技术平台提供四轮四电机,配备易四方刀片电池,单电机最大功率220kW-240kW,最大扭矩320N·m-420N·m,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

  值得一提的是,四轮四电机技术可支持独立控制单个车轮的扭矩,使其可以在多种状态下行驶,包括冰雪定圆、沙漠冲坡、爆胎继续行驶(120km/h)、原地掉头和水面浮水等。

  同时,比亚迪还发布了仰望U9,定位是一款超级跑车,并配备蝴蝶门开启方式。该车也将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百公里加速达到2秒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