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 售价47.8万元-49.8万元

2022-12-31 13:01:55
来源: 瞭望

  12月27日,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0万元-49.80万元。此次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是首次面向私人用户销售。

  新车造型和现款BJ90的设计如出一辙,前脸采用北京BJ系列SUV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镀铬五孔前格栅搭配蜂窝状熏黑中网设计,具有较强辨识度,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气势十足。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根据高度不同,新车的接近角在25度-32度,离去角在22度-26度,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集成多媒体主机、导航、车辆信息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等。内部座椅提供4座/5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主动空气悬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