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最新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召回部分K121系列载货汽车

2022-12-28 19:20:03
来源: 瞭望

  日前,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柴新能源”)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涉及65辆商用载货汽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潍柴新能源具体将召回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生产的部分K121系列载货汽车,共计63辆,以及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2日生产的部分K121系列载货汽车,共计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存在侧防护装置容易刺伤、制动系统管路连接错误等问题。潍柴新能源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侧防护装置,检修制动系统管路连接,以消除安全隐患。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是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5日,是一家集商用车整车研发、智能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车企,业务涵盖整车销售、租赁、货源服务二手车及再制造范围。

  目前,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已建成莱阳、蓬莱、威海三大智能制造基地和青岛创新中心,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达1649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搭建日本东京创新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潍柴动力总成研究中心三大研发中心,致力于建设胶东半岛国家级轻型商用车产业集群。(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