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凯迪拉克锐歌四驱高性能版上市 售价47.97万

2022-12-28 19:13:41
来源: 瞭望

  日前,迪拉克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上市,售价47.97万元,新车将于12月26日开始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9颗15mm构成的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搭配3D纹理的黑晶光耀格栅,显得新车科技感十足。智能发光徽标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并且也符合当下汽车标识设计潮流。新车还在原有的光曜外观套装之外新增了运动风格套装。

  车身侧面来看,隐藏式门把手将凯迪拉克盾形元素与灯光融入其中,风格简洁大气。20寸高性能轮毂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采用“流光飞翼”LED尾灯,向1967款凯迪拉克Eldorado致敬,车尾溜背造型使得新车造型前卫。

  内饰部分,车内拥有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像素密度达到271PPI,内部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等功能,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车机系统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7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8km。(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