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全新现代KONA官图发布 提供四种动力形式

2022-12-22 13:05:31
来源: 瞭望

  近日,全新现代KONA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油版以及N Line四种动力形式。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大灯分布在左右两侧,辨识度较高。而在下包围处,根据不同动力采用不同设计予以区分。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类似点阵式的造型;燃油版车型则是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镀铬装饰;N Line版本车型设计更具运动感,同时它的反光镜外壳和车顶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车尾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灯带,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N Line版本拥有后扰流板,并配备双边两出排气。另外,燃油版车型在轮眉处还增加了熏黑处理,增添越野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比现款KONA有所加大,其车身长度达到435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换挡杆集成在转向柱上,扩大了车内储物空间。此外,车辆副驾驶门板下方配有修长的氛围灯带,车内座椅采用城市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设计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混动版预计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64N·m;纯电动车型预计搭载最大马力204匹的单电机驱动,同时匹配容量为64.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7km。(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