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全新宝马7系/i7上市 售价91.9万元起

2022-12-20 17:43:28
来源: 瞭望

  12月9日,全新宝马7系家族正式上市。其中,宝马i7此次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均为145.9万元;全新宝马7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万元-126.9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和i7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是宝马新世代车型的主要特征,配合宽大格栅使新车前脸显得霸气十足。在格栅内嵌LED光源,点亮后有很强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8mm,轴距为3215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不再区分长标轴和短轴距,只有长轴距一种规格。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经典的霍氏拐角设计依旧得以保留,并采用了内凹式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造型较为规整,但在边框棱角中又添加线条处理,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大气。带状尾灯与车头分体式灯组相呼应,新世代特征明显。

  内饰部分,新7系在座舱里加入环抱式交互光带,采用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设计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8操作系统,使得内饰氛围、操作便利性、功能拓展性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功能配置方面,后座配备了31.3英寸悬浮式屏幕,支持8k分辨率,搭载宝华伟健4D环绕音响,36个高音音响、中程扬声器、低音音响和混合器的音频配置。全新7系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其中,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循迹功能的路径记忆提升至200米。全新i7配备了声浪模拟以及5G网络。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0T L6发动机,其中低功版本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20N·m。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可以产生200N·m,最高13kW的额外动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i7采用四驱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45N·m;CLTC续航里程为650km,采用快充0-80%补能需56分钟,慢充0-100%补能需10.5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