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能源

自游家NV宣布短期内无法交付

2022-12-09 15:49:56
来源: 瞭望

  12月7日,NIUTRON汽车官微发表《致用户的一封信》,称由于自身原因,NV在短期内无法交付,公司将在48小时内为24376名意向用户全额退款。

  NIUTRON汽车是火星石科技与大乘汽车联合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依托火星石的GEMINI双子动力模块,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NIUTRON汽车产品可兼容纯电系统和增程系统。

  2022年10月8日,自游家NV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万元-31.88万元。该车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分别为纯电动形式和增程形式。其中纯电版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40km、纯电长续航版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综合续航里程为1257km。

  据悉,NIUTRON汽车创始人为李一男,曾创立小牛电动。2018年小牛电动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