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极星Polestar 2累计产量破10万辆

2022-11-28 22:33:35
来源: 瞭望

  瞭望汽车获悉,近期极星品牌第10万辆Polestar 2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下线。Polestar2作为极星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自2020年开始生产至今历时两年半的时间。

  Polestar 2基于CMA架构打造,该车定位五门掀背设计的三厢纯电动轿跑,中国市场售价为29.98万元-35.88万元。

  2017年10月17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同时,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极星1也正式对外发布。

  根据极星汽车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极星汽车全球售出9,215辆电动汽车,2022年前三季度交付了大约30,400辆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Polestar极星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极星3正式发布。新车有两个首发版本,其中双电机长续航版本国内售价88万元,双电机高性能版本售价103万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