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售价23.98万元-28.58万元 北京BJ60正式上市

2022-11-24 21:43:09
来源: 瞭望

  11月22日,北京BJ6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23.98万元-28.58万元。

  外观方面,北京BJ60依然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五孔式设计,并将前大灯组融入中网当中,下方的雾灯和中网相呼应。

  车身侧面,以粗犷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符合硬派越野气质,车身尺寸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一款中大型SUV。整车看上去足够大,配备18或20英寸的轮圈,AT胎也可以选择。

  车辆尾部,尾灯的造型家族化特征明显,后保险杠银色镀铬装饰与整车外观颜色撞色,为新车增添了年轻运动的氛围。尾部采用经典外挂式备胎,后尾门打开方式为侧开式。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面还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中控台副驾驶前方加入了山水图案,背景是钢琴烤漆材质。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并包含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行车记录仪、微信等多个功能,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并配备一个流媒体后视镜。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后排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另外车内还将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以及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和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6kw,最大扭矩406N·m。

  越野功能方面,新车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接近角30度,离去角24度,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另外,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其中分动器可扭矩放大2.54倍。(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