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行业

雷丁汽车完成A轮融资 整体融资规模达32亿元

2022-11-24 21:39:15
来源: 瞭望

  据雷丁汽车官方消息显示:11月21日,雷丁汽车完成A轮融资,整体融资规模为32亿元,该轮融资将于11月底开始陆续到位。此次A轮融资由潍坊市潍城西部投资发展集团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整车产品研发、营销投入、渠道支持拓展、生产能力建设等与雷丁主营业务经营及拓展相关事宜。本轮融资后,雷丁汽车将视具体情况启动后续轮次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雷丁汽车前身主要业务为低速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2019年战略重组野马汽车获得乘用车造车资质。雷丁汽车目前主打纯电动微型车市场,旗下有雷丁芒果、雷丁芒果Pro、雷丁芒果Max三款产品。根据保监会上险量数据显示,2021年雷丁汽车共计销售13,363辆。

  2021年4月,雷丁推出了旗下新能源车型——雷丁芒果,主打纯电动车微型车市场,价格为2.98万-5.49万元。后期又推出了升级更新后的芒果Pro与芒果Max,以此来提升市场占有率。

  作为品牌的热销车型,雷丁芒果于2021年4月推出,主打纯电动车微型车市场,价格为2.98万-5.49万。后期品牌又推出了升级车型芒果Pro与芒果Max,以此来扩大市场覆盖面。

  据悉,雷丁预计在2023年推出一系列新品车型,覆盖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