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行业

因个人原因 捷豹路虎CEO将于年底离任

2022-11-24 21:31:12
来源: 瞭望

  捷豹路虎近日官宣蒂埃里·博洛雷因个人原因辞去捷豹路虎全球CEO职务,并将于12月31日离任。

  2021年3月,博洛雷推出了“重塑未来”的全新战略,即推进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的电动化转型。按照规划未来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会有纯电动版本。

  针对捷豹品牌,博洛雷制定的计划是:2025年前将不再推出任何新产品,并致力于将捷豹打造成全新的高端全电动豪华品牌。针对路虎品牌,路虎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面世,到 2025 年,路虎品牌会拥有六款纯电动车型。

  为达成这一目标,捷豹路虎计划持续每年约投入约25亿英镑(折合人民币近212亿元),着重针对提升电动化技术、开发增强用车体验的车辆互联服务、大数据化技术等层面的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动化方面,2021年,路虎先后推出了2022 款揽胜运动版 P400e和发现运动版P300e,以及全新卫士110 P400e和全新揽胜极光L P300e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