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售价103.9万元起 新款BMW X7国内上市

2022-11-24 20:56:17
来源: 瞭望

  11月17日,新款BMW X7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03.9万元-172.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BMW X7的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进气格栅升级为炫影光幕格栅,在夜间可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下方主灯组则具备高/低光束投影及自适应矩阵功能。

  新款BMW X7尾部也进行了部分改动,采用3D立体悬浮LED尾灯,尾灯两侧装饰有菱格纹的图案。新车还配备全新后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尾排系统采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BMW X7采用BMW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隐藏式通风口、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BMW智能氛围光带,车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一体式曲面显示屏。车辆车机内置BMW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并配备全新iDrive控制模块。

  此外,新车可选装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并装备最新版本BMW智能个人助理,采用全新可视化形象,以不同大小和亮度的呼吸式光球,基于全新的界面布局和交互理念,提升人车交互体验。同时,新款BMW X7支持基于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BMW X7提供全新3.0T L6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匹配48V轻混动力系统。3.0T 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80kw,峰值扭矩520N·m,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90kw,峰值扭矩750N·m。据官方称,新款BMW X7还提供短距离纯电续航。

  新BMW X7配备了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可实现四轮转向功能及优秀的滤震效果,再结合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