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全新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 售价12.57万元起

2022-11-03 21:11:49
来源: 瞭望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博越L正式上市,共推出3种动力组合,6款车型,官方售价12.57万元-17.07万元。新车是一款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大量保留了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和数字化科技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 “科技吉利4.0”产品设计风格。粒子射线灯组与可以发光点亮的全新吉利车标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科技韵味。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粒子射线灯组,具有迎宾/欢送/锁车延时熄灭灯语等功能,增添了仪式感,同时,发光的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吉利博越L采用了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配合20英寸轮圈,让车辆姿态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车身尾部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由290颗LED发光单元组成,夜间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数字交响科技美学”设计,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突出质感,氛围灯采用的是长短不一的竖条形式,贯穿中控台与两侧车门板,可以联动空调、音乐、语音等,也可通过模拟声纹、呼吸、流水变化等表达“情感”,交互上更突出仪式感。

  博越L的车机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 Air版系统,采用13.2英寸中控竖屏,分辨率达到1440×1920,图像显示比较细腻。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采用7nm级制程SOC芯片。拥有8核心CPU,16G内存+128G存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3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共推出雷神混动Hi·F供消费者选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