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车

售价19.38万元-28.68万元 零跑C01正式上市

2022-09-30 18:15:50
来源: 瞭望

  据官方消息,零跑C01日前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万-28.68万元。零跑C01采用了零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轿跑化的车身造型。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717公里。

  活动现场,零跑汽车宣布了舒享全配选装包限时减免10000元。

  外观方面,零跑C01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的贯穿式前灯组且灯组内部呈现三段式的照明单元结构,整体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包围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结合隐藏式门把手及无框车门设计时尚感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五辐式低风阻设计轮圈及熏黑侧裙组件。车尾部分,零跑C01配备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中央还带有可发光的“LEAPMOTOR”标识,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尾部加入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设计。

  零跑C01内饰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及副驾驶前方显示屏组成的三联屏系统,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提供全景天幕、NAPPA真皮座椅及麂皮绒顶棚等豪华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零跑C01提供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400kW的双电机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7s。续航部分,新车将采用CTC(Cell To Chassis)技术,并匹配90kW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717km。(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