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雷达纯电皮卡RD6正式下线 预售18万元起

2022-09-30 18:10:13
来源: 瞭望

  日前,雷达汽车官方宣布,雷达旗下首款量产车型RD6在山东淄博智慧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并开启预售,该车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

  据介绍,雷达汽车位于山东的淄博智慧工厂生产线全部采用国际先进智能生产信息化系统,机器人可100%自动识别不同车型并自动装配,关键装备数控化率97%、设备综合利用率大于90%、全生产工艺流程数据采集率100%。

  雷达RD6基于吉利纯电平台和技术架构打造,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超长续航实力和百变装载空间,而且能够适应多元生活的多功能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多元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雷达RD6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灯组与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熏黑轮圈肌肉感十足。

  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其尾箱内设置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kW的多功能放电面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容量达70L的隐藏式收纳前备箱,进一步增强车辆实用性。

  内饰方面,雷达RD6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加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新车还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屏和9英寸全彩HUD。另外,该车后排坐垫可向上翻起,坐垫下储物盒空间达48L。

  三电系统方面,雷达RD6配备了高功率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续航方面,雷达RD6使用了高能量密度Ni55电芯,能够实现610km长续航并拥有支持120kW快充能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