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售10.89万元起/推5款车型 奇瑞艾瑞泽8上市

2022-09-29 15:12:01
来源: 瞭望

  日前,奇瑞汽车旗舰轿车——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0.89万元-13.29万元。艾瑞泽8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结合两侧LED光源灯组辨识度较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kW的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艾瑞泽8尺寸巨大的熏黑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及LED灯带,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弧线型设计,大溜背式造型不仅给该车增加了性感气息,也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立体感十足,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源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另外,两款车型还提供不同样式尾排。其中,双边共四出尾排更显运动,双边共双出尾排设计彰显稳重气息。

  艾瑞泽8的内饰采用简约的横辐式线条勾勒,中控悬浮式双联屏的加持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内科技感。此外,该车内饰采用游艇式换挡机构,搭配左侧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感十足。此外,中控台下方的空调调节按键采用触控式设计,不再使用传统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鲲鹏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