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飞凡R7售28.99万元起 支持2分30秒快速换电

2022-09-29 15:08:14
来源: 瞭望

  日前,飞凡汽车旗下旗舰SUV——飞凡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8.99万元-35.69万元,同时飞凡R7还支持车电分离购车模式,“车电分离”模式售价为20.59万元-25.69万元。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下旬开启交付。此外,飞凡R7全系支持换电,从进站到换电完成,整个过程仅需2分30秒,堪比加油速度。

  外观方面,飞凡R7整体设计较为立体,机舱盖两侧线条层次分明。机舱盖下沿设置了贯穿式灯带,两侧倒三角式前大灯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熏黑处理的前唇为车身增加不少运动感。在色彩搭配方面,飞凡R7提供龙舌蓝、银翼紫、流光粉、云舒白、琥珀灰五种先行车色。

  内部配置方面,飞凡R7配备了“3+1巨幕系统”,其中,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屏采用了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其中中控屏是15.05英寸的AMOLED超清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00PPI高像素密度、180°超广可视角及60Hz高刷新率等特点,触控反应流畅。

  智驾方面,飞凡R7配备33个高阶感知硬件,如LUMINAR高规激光雷达、Premium 4D成像雷达等,可实现更精准多场景物体识别。软件方面,飞凡R7率先运用了全融合智驾算法,可以实现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飞凡R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单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双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00N·m。续航方面,飞凡R7提供77kWh、90kWh两种电池组,拥有551km、642km、606km三种续航规格。(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