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能源

定位中大型6座SUV 理想L8将于9月30日上市

2022-09-26 21:50:39
来源: 瞭望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宣布:理想L8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6座SUV,将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和魔毯空气悬架,且标配NOA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据悉,理想L8售价将在40万元以内,并将于11月启动交付。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理想L8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和魔毯空气悬架。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8长宽高分别为5080/1995/1800mm,轴距达3005mm。与此同时,理想L8还将标配7.3.4杜比全景声影音系统和NOA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据了解,理想L8将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其中,理想L8 Pro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Pro和智能座舱SS Pro;理想L8 Max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Max和智能座舱SS Max。在智能驾驶系统方面,AD Pro采用全球首发的地平线J5芯片,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AD Max则采用英伟达双Orin X芯片、激光雷达,以及全套自动驾驶安全冗余系统。

  在智能座舱方面,SS Pro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包含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排两个15.7英寸LCD屏幕在内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SS Max采用高通双骁龙8155芯片和包含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后排三个15.7英寸LCD屏幕在内的五屏三维空间交互系统。

  此外,理想汽车还公布了其基于增程电动平台的SUV系列车型L系列的车型规划。其中包含已经上市的定位全尺寸旗舰6座SUV的理想L9、将于9月30日上市的定位中大型6座SUV的理想L8、将于2023年1月发布的定位中大型5座SUV的理想L7及定位中型5座SUV的理想L6。(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