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新红旗HQ9上市 定价35.88万-53.88万元

2022-09-26 20:41:31
来源: 瞭望

  9月21日,红旗品牌旗下首款MPV——新红旗HQ9正式上市,并公布35.88万-53.88万元定价。新车外观采用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灯组及红旗竖标。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中国之“和”,是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根基,也是新时代民族汽车品牌走向未来的不竭智慧源泉。红旗品牌始终将中国“和”文化的精神内涵融汇于创新发展之路,“待万物以和”的新红旗HQ9欣荣而至。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外观方面,红旗HQ9硕大的直瀑式格栅占据整个前脸,引擎盖标志性竖标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此外,该车分体式全LED灯组璀璨夺目,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还采用激光镭雕工艺。

  新红旗HQ9采用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也可提供最大1700L纯平储物空间。进入车内,还能看到自动滑动的迎宾副板,缓缓升起并散发芬芳的水晶球。

  二排C位座椅拥有173°同级最大角度,搭配 “热石理疗”按摩功能。新车应用的发动机主动降噪,结合百余项降噪技术,降低噪音。

  该车中控区域16.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音乐、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内容,且中控屏还配有车联网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除此之外,该车后排还带有可翻折小桌板且小桌板下方还配有储物袋。为了满足后排乘客办公、手机等用电需求,红旗HQ9还在第二排座椅上设计了USB和Type-C双接口。安全配置上,这款MPV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城市低速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功能。

  动力方面,红旗HQ9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