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起亚新款K3官图发布 预计年内上市

2022-09-26 20:42:38
来源: 瞭望

  日前,起亚汽车公布了新款起亚K3官图,新车整体设计思路与现款K5车型十分相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完善和优化,散发出更多年轻和时尚气息。另据了解,新款起亚K3将于下半年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起亚K3车头轮廓和部分细节设计与现款K5十分相似,例如标志性虎啸式中网、犀利狭长的大灯组、前保险杠下部扁平化黑色饰条等。

  新款起亚K3后部微上翘的行李箱盖配合小鸭尾设计,在高速状态下能额外提供下压力。另外,该车LED贯穿式尾灯拉宽尾部整体视觉效果。此外,新款K3还带有后保险杠装饰件,提升车辆运动气息。

  新款起亚K3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且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更具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款K3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大尺寸中控屏+液晶数字仪表,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起亚K3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95.6kW提升至103kW。(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