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雪佛兰Seeker星迈罗正式上市 售13.99万元起

2022-09-23 12:46:23
来源: 瞭望

  9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产品Seeker星迈罗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9万元-16.49万元。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雪佛兰Seeker星迈罗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由全幅宽度的X型电镀饰条与雪佛兰标志性的曜黑领结构成。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

  侧面设计上,雪佛兰Seeker星迈罗采用了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式设计。整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72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造型上,雪佛兰Seeker星迈罗贯穿整车的X元素依然有所体现,并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采用了“双P”型尾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动感数字科技座舱,其双10.25英寸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约9度。车机则采用全新升级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具有语音识别控制(支持断点语音、76个垂类语义理解)、百度智能导航、智能影音系统及小程序应用广场等功能。

  动力方面,雪佛兰Seeker星迈罗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