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瞭望汽车 > 正文

9月23日上市 别克昂扬Envista正式下线

2022-09-23 12:43:42
来源: 瞭望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别克昂扬Envista已正式下线,新车将于9月23日上市。别克昂扬Envista已于2022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万元起。

  外观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采用别克全新前脸设计,展翼型全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低重心的格栅凸显时尚,晶钻LED自动大灯细节丰富。车身侧面采用宽大的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腰线,通过从形体到曲面的“蓄”与“发”,营造出光影流动的视觉效果。

  别克昂扬Envista尾部造型较为新颖,两侧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结合微微扬起的扰流板与熏黑后包围组件层次感较强。GS版车型还配备了熏黑菱形编织运动格栅、18寸熏黑旋刃轮圈与红色运动卡钳等专属设计套件。

  内饰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配合高亮钢琴烤漆和电镀饰条,让内饰显得颇具高级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10.25英寸联屏、运动平底式方向盘等。另外,别克昂扬Envista的轴距达到2700mm,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全车拥有28处储物空间,后备厢最大容积达到1273L。

  别克昂扬Envista采用了最新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新系统采用了扁平化UI设计,支持自定义卡片式交互界面。功能性方面,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提供爱奇艺、百度地图车机版、“三指导航飞屏”、无线Apple CarPlay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资讯)